close

『周助,我們…終於等到這一天了。』

有希子身穿一件低胸白紗禮服,手持百合捧花,
姣好的面孔上滿滿洋溢著幸福。

『是啊…可是…』

『…怎麼了?周助?』

有希子不解的抬起頭來,對上不二溫柔的雙眸。


『抱歉…有希子,我想我沒有辦法跟妳結婚了…』


『…為什麼…. 』
有希子怔怔的望著不二,腦中一片空白。


『因為,我要死了。』


不二依舊微笑著,白色燕尾服的胸口處緩緩透出血漬,不斷擴散-放大-


『周…助…』


『不要!!!周助!!! 』


有希子一聲尖叫,猛的從床上跳了起來

『有希子…?怎麼了?』

不二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,看到身邊滿臉是淚的有希子,連忙將她擁入懷中。

『我…剛做了一個好恐怖的夢…』

依偎在不二懷裡,有希子想到剛才的夢境,眼淚不住往下掉。

『沒事的…有希子。』
不二輕輕拭去有希子臉上的淚痕,滿心憐惜地在她額上印下一吻。


『那只是個夢,只是個夢而已-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眼前的景象讓小路不禁倒抽一口冷氣。
地上、床上-到處散落著染血的毛巾和棉花。

小路一轉頭,看見床上躺著個女孩。
她緊閉雙眸,面白如紙,腹部不斷湧出血水。

小路小心翼翼移開壓在傷口上已經吸飽血水的棉花,仔細檢視傷口。

『雅治,這是怎麼一回事?』

『小路…抱歉,但現在我很難跟妳解釋。』
仁王揉著眉心,眼底透露出一股不知所措的焦躁。

『幫我看一下她現在情況怎樣好嗎?』

小路伸手探上一真的額頭。她全身冒著冷汗,身體不住發抖。


『她發燒的不輕…看來傷口已經發炎,必須趕快送醫院才行。』

『不能去醫院。』

仁王挨近床沿拭去一真額上的汗珠,側著臉的他看不出任何表情。


『…雅治!!!! 』

『拜託妳,幫我把子彈取出來。』

仁王輕輕撫摸一真著蒼白的臉頰。

『只要這樣就好-剩下的,我會自己解決。』

『匡璫!』

沾血的彈頭落在銀盤上,發出清脆的聲響。

『子彈已經取出來了。』

小路用袖口抹過汗濕的額頭,順手抽了幾張面紙將手上的血擦掉。


『我能做的,也只有這樣了…』

『謝謝你,小路。』

仁王終於綻開笑容,習慣性地又輕捏小路的鼻子。
以往甜蜜的動作,如今卻讓小路心中浮現一股無法言語的酸楚。

『雅治…我可以問嗎? 』

小路鬆開一真上衣,用毛巾幫她擦拭汗濕的身體。


( 我從來沒看過你…這麼緊張的神情… )
( 和我在一起時從來沒見過的慌張的雅治- )


『是你現在的女朋友?』

小路開玩笑的說,但握著毛巾的手卻不自覺收緊。

『 應該…不是吧…』

仁王苦笑,轉頭望向窗外。


( 即使我多麼期盼,可以自在擁抱妳的那天- )


『柳生,衛星資料出來了。』
『座標顯示是在都內的-』

柳快速的敲了幾個按鍵,只見視窗一個一個的跳出,資料立即密密麻麻的顯示
在大螢幕上。


『找到了,在這裡。』

看著螢幕上的地標,柳生的表情變的很奇妙。

『這個地方是…』

『小瑩,衛星資料出來了。』

冥戶握緊小瑩的雙手,兩人靜靜凝視彼此。

這一次,是最後的機會。

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