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柳,結果今天就會出來。」

都立警署醫院走廊上,柳生正透過公共電話和柳報告一真的情況。

「辛苦你了,柳生,麻煩你跑一趟。」

「沒關係。不過…」
「有件事情我很好奇…為什麼突然要求要替一真做全身掃描?」

「我以前聽過…紅月有一套管理旗下殺手的方法,雖然我並不十分確定…」
「那時候裝在她身上的定位器,訊號似乎有受到干擾的跡象,導致定位資料出來的速度比
  以往延遲了50%...」

「我很想知道,這個猜測正確的機率是多少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真無聊…」

一真環伺四周,病房牆上四個角落有隱藏式監視器,正對床邊還有一個。
厚重的不繡鋼感應門必須使用磁卡通行,並且只能從外面開啟。

( 還真是警衛森嚴阿… )

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。雖然還有一些症狀讓她感到不適,但此刻也懶得去管。
落入警察手裡,下一步應該怎麼做?


(以為自己要死了,所以想見你一面。 )

(你該知道我變成這個樣子了吧? )

(一事無成落魄失敗的殺手... )

「我還真是...可笑啊....」

感應門向兩邊滑開,一個身影走進,熟悉的體溫和臂膀隨即將她擁入懷裡。


「終於,見到妳了」


 仁王收緊雙臂,感受懷裡脆弱的生命和體溫。


 ( 我所想念的妳,就在這裡。 )

(多麼想念妳在我懷裡時的輕柔呼吸和那甜美性感的香味 )

(那天是這麼脆弱的妳,多麼害怕如果真的失去了- )


(沒想到,我竟然是這麼遲鈍。 )


「一真,我很想妳。」

 在她耳旁傾訴思念,他細細吻著,一真略顯蒼白瘦削的雙頰。


「想念戰俘嗎?」

她淺笑著推開他,轉身坐在床沿。微笑的,面無表情的看著仁王。


「一真,聽我說-」

「好阿-那從怎麼利用我來破案這點開始說好嗎?關於這點,我本人真的很感興趣呢!」


「遇見妳只是一個偶然。非設計行為,妳懂嗎?」
「但我不能否認那些我事先就感覺到的-」


(那晚於榮町的酒吧再度遇到妳的時候,我就有種感覺- )


「妳已經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。」

(並且再也沒有辦法移開- )

「可是我並不愛你。」

 一真側著頭冷淡的回答,表情漠然。


「看著我說。」
「要是實話,就看我的眼睛說。」

「一真...」


 他彎下腰在一真耳邊低語,等待她的回應。

「不管誰的生命,都在這雙手中被捻熄..你以為這樣的人,心足以柔軟的去愛人嗎?」

一真抬起纖長手指滑過仁王頸項

交握,然後加重力道。


「就像這樣,像這樣輕鬆喔-」

像這樣輕鬆的,緊緊的抓住,
不用一分鐘,在我手中窒息。


連愛的你,都會在我手裡窒息-

「仁王警部!!!!」


 從監視器目睹這畫面的警衛全都一擁而上,瞄準一真擺出射擊預備動作

「快放開警部!!不然我們要開槍了!!」


「沒關係...退下!」

 仁王沙啞著嗓音揮手示意警衛們退開。

「可是警部-這個女人-」

「退下!!」


「我的命早就是妳的。」

 輕握住一真纖弱的手腕,灰色雙眸毫無遲疑。


「要是妳高興隨時都可以拿去-這點妳很清楚。」


「.....」

「追殺你的兩名殺手已經抓到了,我們會用這條線索繼續查紅月的底。」

 拿開她扣住自己脖子的雙手,仁王在手背上輕輕一吻

「一真,我想讓妳過普通人的生活,擁有普通女孩該有的幸福...」


(不想再讓妳受傷害。)

「好好休息,我會再來看妳。」


( ....普通的幸福嗎... )


(雅治,你錯了。 )


 (幸福,只存在於值得的人身上。 )
 (而我們,並不是那種人。)

一真低頭望著自己方才掐住仁王那雙手,任淚無聲落下。


(我只有抹滅的力氣,沒有愛人的能量- )

(我不該出現,不該再出現的... )

(想讓這一切結束,全部結束。 )

(在你還沒有受傷之前,讓我親手結束-)

「妳最好安份點。」

負責送飯的警衛將拖盤用力摔在桌上,瞪了一真兩眼。

仁王警部果真如傳言所說,完全不知道他在想啥,
那種生死掙扎關頭,居然還能跟這個女囚調情!


「哎呀-親愛的警衛先生,這裡好熱喔...對了-」
「身為囚犯-應該也享有洗澡的權利吧?」


「喂!!!妳不要太得寸進尺了!!!」

「仁王警部...應該有交代你吧?」


她露出招牌媚笑,吊兒郎當的看著負責送飯的警衛。


「如果連人犯一個小小洗澡的要求都無法達成,仁王警部不知道會怎麼說唷~?」


「妳-」

「好啦,別囉唆了...幫我安排吧,親愛的  警  部  先  生」

「放心吧...」

她瞟了眼警部腰間的配槍


「我不會打什麼歪主意的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