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不要。』

柳生將換下的運動服整齊的摺好,收進背袋裡。


『喂喂,你也拒絕的太乾脆了吧?』
『 double date耶,不考慮看看嗎?』

仁王伸出兩根手指在柳生面前晃了晃,他卻只是冷淡的撇過頭去。

這傢伙想約椎名出去玩,而對方又想拉好友作陪,竟然就把腦筋動到自己頭上來了。

『不要。你約會幹麻拖我下水?再說我對遊樂園也沒興趣。』
『總之,你就自己好好去玩吧。』

揹起自己的球袋,柳生走到門邊使力一推-


『扣!』


( …扣? )

柳生正感到疑惑,聽到腳邊傳來一陣微弱的哀嚎-

『好痛…』

一個女孩蹲在門邊,腳邊的筆記資料零零落落躺在地上。見她緊抱住頭,小小的臉蛋
上掛著淚,看來好像很痛苦。


『小淚?』

仁王率先叫了出來,衝到門邊。

『天阿,小淚,妳還好吧?柳生!你怎麼這麼粗魯!』

仁王將小淚扶起,語氣誇張的數落柳生。看仁王閃爍狡猾的表情,柳生心裡有股不安
的預感。

『抱歉,我沒看到妳在這裡,還好吧?』
柳生替女孩撿起地上的東西交到她手裡,微微欠了欠身。

『阿,沒關係,我沒事-』

縱然頭還隱隱作痛,小淚還是勉強擠出一絲笑容。

『什麼沒事!人家是女孩子耶,萬一留下傷痕,這該怎麼辦!怎麼可以一句道歉就想
  打發!』

仁王摸著小淚的頭,對柳生露出一臉饒不了你的表情。

『呃,沒關係啦…是我太矮,常常這樣…』
見兩人氣氛有點緊張,小淚連忙打起圓場

『我已經不痛了,所以…』


『放心,小淚!我一定會為你討回公道!』
『所以說,柳生!!』

仁王逼近柳生面前,眼裡閃著勝利的光芒。

『你現在想去遊樂園了,對吧?』

『…果然…』

雖然仁王口口聲聲說是團體約會,但到遊樂園不過五分鐘,他就把小夜拐的不見
人影,留下霜夜和自己籠罩在尷尬的氣氛之下。

『那個…』
 在陽光下呆坐了半小時,小淚終於打破沉默。

『嗯?』

『我…我想去那邊看一下…』
 她指著遠處一個聚滿人的攤位,怯生生的說。


兩人到了攤位前,柳生用身體護著小淚,好讓嬌小的她能夠擠到人群前面。

『來來來!!只要100元,100元!獎品豐富喔!這位帥哥,要不要試一下手氣啊?』

『射氣球?』
 柳生看著身旁幾對正在玩的情侶,很顯然的,大家的命中率都很低。

『哇…好漂亮喔…』
 注視著台前其中一樣獎品,小淚不由得發出讚嘆-那是一個白色胸針,胸針面
 有著精細的百合雕刻,綴以純白貝殼石,在陽光下閃著淡淡細緻的光芒。

『想要?』
『嗯…』

小淚陶醉的看著那只胸針

真的,好美。

『可是我玩這個從來都沒射中過,所以還是算了…』

她帶著惋惜的笑轉頭看向柳生,卻看見他拿出一百元交到老闆手中。

『我送給妳。』

柳生微微一笑,從老闆手中接過5支飛鏢。

『來。』

優勝的獎品,柳生拉起小淚的手輕輕放在她手心-那個她喜歡的貝殼胸針。
只見小淚白皙的臉龐浮起一抹紅暈和掩飾不住的雀躍表情,緊緊握住這份禮物。

『可以嗎可以嗎?真的可以嗎?』

『特地要送給妳的,妳說呢?』

看她興奮的模樣柳生忍不住笑了,從小淚手中接過胸針,為她別在胸前。

『妳知道…百合的花語-是什麼嗎?』


『嗯…?我…不知道耶.…』
柳生突如其來的問話,小淚不禁愣了一下。

『是純潔。』
『很適合妳。』

柳生輕撫小淚的頭,由衷地說。


凝視她的水靈大眼,不自覺的,他握住小淚雙手往前輕跨一步。
她嬌小的身軀籠罩在自己身影之下,就像是擁抱她在懷裡

『喂,柳生,小淚!』

背後一陣熟悉的呼喊,仁王和小夜在遠處對兩人揮手。

『我和小夜要去坐船,你們也一起來吧?』

『走吧?』

柳生伸出手,等待她的回應。


燦爛陽光下,美麗的褐髮在閃耀。
看著他透明鏡片下琥珀色的雙眼-就像是被施了魔法,小淚呆呆的將手交給柳生


然後,

緊緊交握。


看小淚在身邊睡的香甜,柳生摘下眼鏡,在愛妻額上溫柔印下一吻。
憑良心說,若不是當初愛搞怪的仁王,自己能有機會遇到小淚嗎?

也許哪天,應該請他吃頓飯。

對吧,小淚…


唯有妳,讓我甘願費盡一生


費盡一生守護,妳如同百合般,純潔,高貴的愛。


將枕邊人緊擁入懷,柳生默默許下誓言。

期限,是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