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雅治,我們是如此靠近,卻又如此遙遠。


 

 

 

"初次見面,我是仁王雅治。"

"你叫做小路?好可愛的名字。"

從你帶著自信笑容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刻起,我知道我的視線再也離不開你。

"小路,跟我交往好嗎?"

永遠無法忘懷的那一刻,當我無法克制衝上前去抱著你-緊緊擁抱你,彷彿這是
世界上僅有的幸福。

用你的言語宣告著的幸福-

( 雅治,我愛你。 )

我愛你在太陽底下閃耀著光采的髮,
我愛你臉上那總是自信非凡的笑容,
我愛你用你溫暖結實的臂膀擁抱我。

我愛你就像是得了無可救藥的毒癮,
只能在有你的陽光下生存,
有你存在的地方呼吸-

( 你也愛我嗎?)


"小路是個善良的女孩"
你總是露出壞壞的笑容,偷偷捏我的臉頰。

"我最喜歡這樣的小路了。"

( 而你,愛我嗎? )

 

 

 

今天吃咖哩飯好不好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好阿,妳喜歡就好。
 

那部電影好像很有趣,我們去看好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
好阿,妳喜歡就好。

 

 

 


我說什麼,你都依我。

( 但是你,愛我嗎? )


"小路,怎麼了?"
你在我耳邊低語,將我圈在懷中。

那雙臂膀依然溫暖而有力,但為什麼你從未在抱我的時候看我?
那個笑容還是讓我心跳不已,但為什麼你的瞳裡倒映不出我的影子?


你的溫柔,什麼時候開始,一刀一刀剮著我的心。

( 你美麗的雙眸,究竟是在看我,還是在看另一個人? )


"分手吧。"


我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冷若冰霜,平靜異常。
如果不這樣,我永遠無法了解,

了解面具下你真正的心。

雅治,我想聽你的真心話。


"小路,對不起。"

雅治…

別抱歉。

別對我道歉。


我不要知道你明明心知肚明這件事。


我不願意知道,

原來我從來都沒能進入你的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球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